竞技风暴

赵本山入夜非正式会面辽足 要拿基地入股足球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张曙光一直在不断地否认辽足与赵本山有任何关系,但是事情往往就是这样,越遮着掩着越容易被爆光。这一次,辽足与赵本山的关系不再是“忽悠”了,26日晚,赵本山终于与辽足俱乐部官员坐在了一起,虽然此次只是一次非正式的会面。

  原本有消息称赵本山将出席辽足俱乐部今天与方向科技公司的见面会,但或许是为避免引起媒体的注意,赵本山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包括双方的晚宴,尽管有辽宁省体育局
局长及辽宁能源集团董事长出席,赵本山也没有参加。

  但这一次,赵本山没有“忽悠”辽足俱乐部,而是选择了一个不引人注意的时间与辽足坐到了一起。26日晚9点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及俱乐部另位几位重要官员一起来到了赵本山在沈阳的影视中心,这也是继此前张曙光与赵本山的私人会见之后,辽足高层官员第一次与赵本山接触,实际上已经等于辽足终于与小品王牵上线了。

  由于并不是正式会面,双方只是十分轻松地谈论了有关辽宁队的一些话题,至于下一步是否继续合作,一位参加会议的人士透露,赵本山对辽足的兴趣非常大,很是关注辽宁队的状况,从这个开头看,双方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

  对于与赵本山的这次会面,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终于不再否认,不过张曙光表示,赵本山一直对辽足很关心,愿意帮助辽足做一点事情,对于赵本山的这个态度,辽足非常高兴也很欢迎,所以才借找个机会与赵本山先坐下来谈谈。至于具体的合作,双方还没有进入到实质阶段。

  不过,据辽足内部人士介绍,赵本山非常认可张曙光提出的“参股”计划,但是赵本山并不是以资金注入的形式来获得辽足的股份,而是以目前的影视中心基地作为固定资产参与到辽足的股份中。

  在辽足俱乐部的诸多问题中,基地一直是个老大难,辽足始终没有自己的基地,与万林基地的合作在今年二月份也险些终止。而赵本山除了拥有影视基地这个硬件可以满足辽足的训练要求之外,更重要的还是赵本山的影响力,如果辽足有了赵本山的股份,辽足的招商自然会更加容易。(宋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