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董罡:不提国家德比 实德要强于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晚济南消息,由于众所周知的“尼古拉斯事件”,一向关系不错的鲁能实德结下了“梁子”。去年鲁连第一轮较量,鲁能在赛前放言全取三分,结果被实德劈头盖脸打得鼻青脸肿。如今,鲁能已非昔日吴下阿蒙,而鲁连之战也上升到了国家德比的高度。不过,鲁能俱乐部已经吸取了经验教训,在30日的鲁连争霸之前率先示弱。

  新浪体育:这段时间成绩这么好,俱乐部是不是有奖赏啊?

  董罡:好吗?哪场好?上一轮虽然赢了,但我们踢得并不好,上半场不好,下半场也不好。要不是于根伟意外缺阵,我想这场比赛的结果就很难说了。

  新浪体育:能具体说说吗?

  董罡:外界都说我们赛程紧密,所以体能会有问题。但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体能没问题,因为图拔教练的训练方式很科学,队员们身体上感受不到疲劳。但是,他们心理上却很疲惫。其实这也可以理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踢9场比赛,我们连动员的话都说光了,队员哪能不产生审美疲劳呢!

  新浪体育:外界现在对周六的鲁连之战都非常期待,俱乐部有什么应对措施呢?备战得如何了?

  董罡:呵呵,我们可受不了这样的“忽悠”。大连实德是我们的对手,但他们也值得我们学习。毫不夸张的说,实德现在比我们实力强。阎嵩王圣等人虽然年轻,但大赛经验非常丰富,可以说比我们的队员要成熟,而扬科、潘塔也在大连混了好几年了,他们在配合上不存在任何问题,反观我们的外援虽然实力不俗,但磨合上还有一些问题。

  新浪体育:您不会是不想赢这场比赛吧?

  董罡: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想赢。说实在的,打实德我也要赢。可比赛过程是千变万化的,何况实德的实力又比我们强呢,我么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全力以赴,争取在周六取得更好的结果。但是,即使没有取得满意的结果,这也不是世界末日。联赛这才打完第五轮啊,一场比赛的结果哪能决定今后的走势呢?要这么说,我们主场平了深圳,成绩该不如他们才对。可事实呢,我们的成绩比他们好。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罡新闻 全部国家德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