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倾巢而出与准赞助商亲密接触 赵本山并未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钟,辽足俱乐部精心策划的一场与辽宁方向科技有限公司的“认亲会”如期进行,辽足俱乐部几乎倾巢而出,所有俱乐部高层官员、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都来到了辽宁方向公司进行参观、座谈,但是在这场“认亲会”却并没有出现此言外界传言的小品之王赵本山。

  为了参加这场与辽宁方向公司的见面会,辽宁队甚至临时停止了今天下午的训练。
下午两点钟,全队就统一着装从基地坐着俱乐部的大巴车来到方向公司,随后刚刚飞回沈阳的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也匆匆从机场直接与大部分会合。

  在方向公司的会议室内,辽宁队的全体人员挤满了不大的空间,在会议开始前方向公司的员工便迫不急待地开始请辽足队员签名。在张曙光赶到之后,方向公司董事长徐刚专门陪同辽足全体参观了整个公司,在听取了新产品税控收款机之后,球员们还参观了方向公司的生产线。在认亲会结束之后,辽宁队的全体人员得到了准赞助商赠送的小礼物,一个辽宁省内可以无限制免费接听的手机卡。

  在今天的见面会上,辽足俱乐部专门邀请了大量的辽沈媒体出席,在队员们参观之后,张曙光与徐刚也在方向公司举行了临时的新闻通气会。

  面对众多记者,张曙光正式表示,辽足俱乐部已经与方向科技公司接触了一年的多时间,辽足俱乐部非常看好方向公司这个非常有市场潜力的谁企业。张曙光说,辽足俱乐部与方向公司的合作现在还没有进入实质阶段,辽足与方向公司的合作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是只待方向公司的税控收款机得到国家生产许可证,然后双方就可以正式展开合作。

  至于双方今年合作将采取什么的方式,张曙光介绍,辽足与方向的合作是全方面、多方位的。一方面辽足有可能进行增资扩股,将方向吸收为自己的股东,对此张曙光甚至表示将来方向的股份将不会少于大股东。张曙光表示,如果方向的税控收款机得到生产许可证,辽足也可能会入股方向的公司,这样双方就可以互相合作。除此之外,辽足也可能会冠名的形式与方向公司合作,只是今年由于中誉已经冠名在先,所以可能会先是打上方向公司的胸前、背后广告。张曙光最后说,自己对辽足与方向公司的市场合作基础与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因为方向公司需要一个很好的平台与载体,而辽足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

  方向公司董事长徐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方向与辽足的合作绝不是“投资”,而只是商业合作,虽然现在辽足经济状况与成绩不太好,但自己相信双方合作深入会促进球队的成绩,这样可以使辽足进入一个良性的循环,反过来,如果没有人支持辽足,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会形成恶性循环。

  值得一提的是,原来传言有意与辽足进行合作的小品之王赵本山将参加今天的见面会,但是,无论是在方向公司还是在双方随后的晚宴上,赵本山都没有出现。而张曙光也再次面对所有记者表示,辽足与赵本山的合作现在是八字根本连半撇都没有。(宋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