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绩不佳警告出工不出力者 辽足:不允许球员混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26日电(记者李铮)辽宁队在联赛前5轮经历了一胜四负的最差开局,这让在经营上刚刚有一个好苗头的俱乐部非常恼火,从武汉回到沈阳后,俱乐部已经对在前一段训练、比赛时“出工不出力”的老队员发出了警告,“任何球员都不能混日子,否则将把他们下放到预备队。”

  与大多数中超俱乐部一样,辽足在今年实行了大幅度的降薪,这引起了大多数球员
特别是一些老队员的强烈不满。通过前5场比赛,俱乐部发现一些球员在比赛和训练中并没有全力以赴,而主帅王洪礼也在不同场合多次批评了那些“出工不出力”的老队员。

  对于那些在训练中不积极,比赛中不努力的队员,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说,如果有球员今后还是这样的话,那俱乐部绝不能继续容忍下去,不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只要不兢兢业业,那就只能被下放到预备队。

  另外,由于辽宁队去年引进的十几名年轻队员在4月29日以后就能代表球队参加正式比赛了,人员上的充足也让俱乐部有了向不尽力队员开刀的资本。(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