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打败深足意义非同寻常 杜文辉绝杀催生百万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19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张磊(发自深圳)“这场球太解气了,我真的是非常高兴,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这场比赛的获胜奖金我们也加到100万,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这种奖励”,在印尼出差的罗宁在电话里兴奋地对记者说,罗宁表示,在客场打联赛的卫冕冠军结束联赛客场不胜的历史,这个意义非同寻常。

  虽然无法看到直播,但是罗宁还是不断地通过电话和后方了解比赛的进程,当听说
杜文辉在终场前为现代队打入致胜一球时,罗宁说当时自己第一感觉就是太提气了:“我们平时的获胜奖金是60万元,这场比赛我马上决定发100万,大家努力的结果有了成绩的回报,值得重奖”。

  在今年香河集训打热身赛的时候,罗宁曾经到场观战,当时他杜文辉的评价就是拼劲作风都无可挑剔,但是就是脚下活还有点糙,但是这场比赛罗宁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罗宁也高兴地表示,虽然他没有具体看比赛,但是他相信这场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每一个人包括教练组都为之付出了很多,“杜文辉抓住了机会,说明我们的队员以及整个球队都在变得成熟,在比赛中更加自信”,罗宁同时也表示,现代队的这个客场胜利可以说等了很长时间,跨越了整整一个赛季,“我已经打电话向教练组表示了祝贺,也希望我们这支队伍能以这场胜利为契机,越打越好,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久未露面的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拿起手机四处报喜。由于去年开始在中信公司内部担任要职,所以李建一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深圳,国安俱乐部的事务已经参与极少。不过身为董事长的他还是在昨晚比赛一开始,就坐在主席台上观战。而一场久违的客场胜利,更是让他欣喜若狂。

  李建一对球员说:“很感谢大家的努力,我们终于在深圳赢了一场。以后咱们中信公司在这边做生意、谈合作的时候,也能抬起头了。不过这还不够,我希望你们年年都能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