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赢球国安谈判加速 双喜临门战皇马日期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而言,昨天确实是一个“双喜临门”的日子。在改写纪录地1比0战胜深圳之前十个小时,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也抵达北京,国安皇马计划进一步提速。

  昨天上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抵达北京,随后他被中信集团的专人接走奔赴香河天下第一城。国安集团的董事长李士林随后和他以及马斯卡尔蒂集团老板马
斯卡尔蒂、欧洲著名体育经纪公司11国际总经理阿尔杜罗等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会谈。已经和中国足球有所接触的布特拉格诺被天下第一城的宏大所折服,由此对于中信集团的实力也更加深信不疑。

  在此前双方的会谈中,马斯卡尔蒂方面已经明确提出,要进一步获得国安俱乐部方面的各项技术数据和资料,并提出相应的运作方案。与此同时,也将对中国足球大环境进行深入了解,以期达到与国安共同制订改革方案的目的。据从皇家马德里内部了解,俱乐部对于国安皇马计划格外重视,副主席布德拉格诺此次访华绝不仅仅是出席皇马北京之行的新闻发布会,而是受弗洛伦蒂诺委托,认真听取国安的建议,同时承诺俱乐部积极和支持的态度。

  今天上午,三方高层都将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国安VS皇马对抗赛的新闻发布会,目前皇马与国安的比赛已经确定在7月23日举行。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安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