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赢球假期不期而至 吉祥兄弟谢晖加练保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11 东方体育日报

  与国际队一战所取得的3分,让申花队员在享受胜利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计划外的一天假期。本周五,申花队将作客源深挑战上海中邦,而这个时候安排队员放假,也算是主帅涅波的一种馈赠。

  申花队昨天的这个休息日,更大程度上还是得益于德比战的胜利。按照球队之前的计划,打完前天晚上的比赛之后,全体球员将返回康桥基地休息,第二天继续训练。但考虑
到了赢球的因素,球队方面临时改变了原先的安排。球队在比赛当天晚上即告解散:周一放假一天,周二上午报到训练。“赢了球,什么事情都好办,甚至于连休息天都提前了。”于是乎,前天晚上回到基地之后,很多队员都马不停蹄地开始洗漱,打点完之后或出去或回家。当然,也有例外……

  昨天上午,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出现了吉祥兄弟和谢晖的身影。在取胜的那个晚上,三名队员都选择了在基地留宿。“星期五就要比赛,虽然是放假,出出汗、保证一点运动量还是有必要的。”吉祥兄弟俩这样说道。而在德比大战中替补出场的谢晖,也给自己在昨天安排了体能训练的内容。

  对申花来说,与国际的比赛仅仅是德比的第一战,本周五,他们还将前往源深体育中心,挑战同城大战中的第二个对手——上海中邦。虽然成功踏出了关键的第一步,但申花队上下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赢了球,大家士气都很高,但不是说我们身上就没有问题,和中邦的比赛,我们还是会百分百尽全力去打。”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