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打中邦瞄准四连胜 只要赢球百万奖金等你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与往年的巨奖不能相提并论,但与国际一役80万元的单场赢球奖金,还是让申花队员尝到了胜利的甜头。与此同时,在已经取得三场连胜的情况之下,申花队下一轮挑战中邦的单场赢球奖金将累计到100万元的赛季新高,对于士气正佳的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更大的诱惑。

  靠过去三场比赛的胜利,申花队员已经为自己赚进了总计180万元的赢球奖金。更重
要的是,在连续赢球的情况下,目前的这个基数还在向上增长,对于球员的心理刺激也是显而易见的。“能够将胜利延续下来,本身就已经很不易了。现在奖金能有这样高的累计,换成是谁,都不会放过继续拿大奖的机会的。”在被问到求胜欲望时,便有队员这样表示,明确而不拐弯抹角。这仅仅是有关奖金的数字游戏,除此之外,三连胜也把申花队的成绩推到了近一年半时间里的一个顶点。

  申花队上一次取得三连胜,还是在夺冠的2003赛季的事情,那个赛季中,申花队一共取得过两次三连胜,一次五连胜。可以说,除了联系攀涨的积分之外,申花收获更多的是对比赛的信心。“现在球队里没有太多的伤病,各方面情况也都很好,一些细节把握好的话,把连胜场次延续下去并不是没有可能。”对于球队的前景,一位俱乐部官员显得很有信心。

  周五比赛的对手上海中邦,申花与其已经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有过两度的交锋。在两场比赛中,申花均取得了胜绩。本轮,中邦队中的两员大将,主力中后卫范志毅以及前锋迪迪尔都因为各自的原因遭到停赛。这对客场作战的申花来讲,应该是利好消息,只不过联系到真枪实弹的德比对决,申花却并不愿意过分地轻视对手。“中邦虽然还没有赢球,但在一些过程中还是表现得相当不错的,尤其是防守方面。看他们输的这几场比赛,输给对手也就是一个球,而且对手是像山东、大连这样的强队,从这个方面来讲,我们肯定要作好打硬仗的准备。”领队戴春华这样看待与中邦的这场球。

  与此同时,队员们也没有把中邦身上这三分看作是信手拈来。“不赢球,是一个方面,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中邦队距离第一场胜利事实上也是在越来越近。说不准,哪一场比赛就爆发了。”虽然,申花目前在积分榜上和对手拉开了比较大的差距,但队员对于两队赛季前的第二场热身赛依然记忆犹新。那场比赛的前90分钟里,申花队在尽遣主力的情况下,和中邦队打成0比0平手,且场面极度被动。最终仅靠替补在第三节45分钟内的出色发挥,以2比1小胜。居安思危的想法,也让队员更多了几分警惕,“三场球拿下来,不是说我们的进攻有多出色,主要还是因为战术比较对头。如果说,我们在星期五的比赛里被对手先进一个球的话,情况就很不好说了……”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