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心骨缺失中邦喊怨 递交申诉材料为范志毅请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本赛季第三次遭遇到裁判的不公正待遇后,中邦终于向足协申诉了。中邦俱乐部昨天把收集和整理好的多场比赛资料,通过快递方式送往了中国足协。此次申诉,中邦俱乐部除了希望能够惩罚相关裁判,要求得到一个答复之外,还呼吁中国足协能够解除范志毅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的红牌,毕竟这张红牌来得实在太冤枉。

  自从上周六比赛结束后,中邦俱乐部就连夜起草申诉材料。中邦俱乐部常务副总邹
忠伟还通过电话与中国足协裁委会相关负责人详细解释了比赛中的问题所在。“申诉也是为了引起足协的重视,毕竟现在裁判确实是中超联赛中的一个大问题,我们要求得到一个合理的说法。”邹忠伟表示,要不是裁判的困扰,中邦目前不会只拿到3分。

  虽然申诉也无法改变比赛结果,但中邦还是希望能够挽回一些损失,比如希望足协能够解除范志毅上场比赛中吃到的红牌。“小范的红牌是很冤的,主要原因还在于裁判。下一场是德比,小范不能上的话,那么对我们队的影响就比较大了。我们也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认真考虑这一过程,能够理解小范当时的举动,我们也会全力去争取。”邹忠伟说,他也跟中国足协就此事沟通过,而足协方面也表示会酌情考虑这件事情。而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解除范志毅这张红牌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只是难度相对而言大一些。而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依旧还在为自己的红牌鸣冤,但谈到足协是否为会自己解禁时,范志毅说:“不知道,听天由命吧……”

  对中邦而言,球队中少了范志毅就如少了主心骨一样,其作用不光体现在他个人的能力上,精神领袖的作用更为明显。中邦队员中只有两个上海人,如果范志毅不能上,而申思仍然继续替补,那么本周五与申花的比赛也不能称为真正的德比,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将大打折扣。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