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后续:国际球员“养伤” 球迷“讨伐”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2:01 东方体育日报

  球员的力量是有限的,球迷的智慧则是无穷的。德比过去一天后,“受伤”的国际队队员们在家静静地休息,基地只见几个年轻小队员的身影;唯有国际队的球迷们却还在各种场合讨论着德比的点点滴滴,通过各种方式“讨伐”着裁判的恶劣表现……

  昨天的金桥基地很静谧,上午只有两个小队员出来跑跑圈,而下午老总王国林则出现在基地。“今天媒体铺天盖地都是德比的报道,大家也对手球的争议作出了各种判断,我
们相信公众的眼睛。我们虽然不上诉,但同样希望联赛裁判委员会给外界一个满意的答复。”老总王国林说。

  对于主教练成耀东来说,不仅是心伤,他的身体确实也出现了一点问题,现在他更需要静心调养。由于赛前突患感冒,德比适应场地训练及比赛中,成耀东均告缺席。前一段时间,成耀东也曾经出现身体不适,并去医院进行过检查。坐在主教练的位置上,身心压力可想而知,昨天的休息时间对于勤奋的成耀东来说在平时是很难得的。

  球队在静心“养伤”,球迷们则仍然不依不饶。在国际球迷论坛中,讨伐“裁判”的帖子比比皆是。

  其中一位律师球迷的帖子非常有趣:根据《民法通则》第92条规定:“没有合法根据,取得不当利益,造成他人损失的,应当将取得的不当利益返还受损失的人。如果把这条用于昨天的比赛,结论是很搞笑的。“没有合法根据”——手球不合规定;“取得不当利益”——申花赢得3分;“造成他人损失”——国际没拿到分数;“应当将取得的不当利益返还受损失的人”——应当将3分给于国际队。如果民法不当得利适用于足球比赛,那么昨天的比赛应该是判国际拿3分。球迷们用自己的幽默嘲笑着联赛中一些现象的丑陋。

  本报记者 张宴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德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