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补时绝杀成就当场最佳 杜文辉:没进反而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这场“矛与盾”的交锋中,深圳健力宝0-1不敌北京现代,北京现代终于取得了客场比赛的胜利。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杜文辉当选新浪体育与《京华时报》联合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

  与上一场最后阶段攻进青岛中能队大门的那粒多少有些无关紧要的入球不同的是,昨晚补时阶段,杜文辉的漂亮头球让他成了全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赛后,现代队将士们都向
“辉哥”表示祝贺,而这时他却表现得异常谦虚,认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作为前锋自己能够进球是应该的。

  作为替补出场,两场比赛进两球,杜文辉的进球率应该算是很高的。当赛后记者提及这些时,杜文辉连连摆摆手,“在正式的联赛中,自己就这两个进球,没有什么可夸耀的。”“今晚的进球一大半功劳要记在高雷雷身上,如果自己顶不进,那才叫不正常呢。”杜文辉谦虚地说道。

  杜文辉称,沈指把他换上场时,就叮嘱他要多跑动,有机会就射门,注意向对手的身后插。“下半场我们的机会很多,如果不是对方守门员发挥出色的话,我们早就破门了。”虽然极力克制自己,但是能够在客场攻破国门李雷雷的大门,杜文辉坦言也是很高兴的。“作为年轻球员,就应该在平时的训练中认真安排教练要求的去做,不能首发上场,就要做好替补登场的准备。”杜文辉说得很实在,他认为自己需要提高的还很多,还应多向老队员学习。

  “好好努力,下一场到成都争取再进球!”同屋的陶伟鼓励说。这时,杜文辉笑了,回敬一句,“你可要多给我传球!”(小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文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