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俊杰面临足协处罚 内部认定偏软影响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3:58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连渝战主裁黄俊杰的判罚惹怒了重庆力帆俱乐部,他们传真给足协的申诉材料得到了足协的重视,最终黄俊杰很可能因这场比赛而遭到足协的内部处罚。

  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目前足协仍旧在就黄俊杰执法情况进行调查,“但从录像上看,可以肯定要内部处罚黄俊杰了。”一足协联赛部官员透露道,“不是说黄俊杰判罚偏向于哪一方面,而是判罚尺度过于软,上下半场尺度也把握不好,并且直接影响了比赛
结果,这种情况至少要受到足协内部警告处罚的。”

  重庆力帆俱乐部的申诉材料递交非常及时,据了解,足协在接到力帆的材料后马上通过大连市足协了解当场比赛情况。对于力贩俱乐部要求黄俊杰不许再执法重庆队所有比赛的要求,足协官员则并没有发表过多言论,“但说黄俊杰公报私仇没有道理,也没有证据。”

  上轮联赛六场比赛里(深圳与北京比赛延迟至昨天),裁判问题很突出,重庆、上海国际、上海中邦等很多俱乐部都对裁判判罚提出质疑,这种现象让足协非常重视,所以他们对几场裁判判罚存在争议的比赛录像都要认真观看,“一旦发现裁判出现重大错误,足协肯定要内部处罚相关裁判的。”该足协官员说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俊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