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输球不影响合作 教练组将是下一步讨论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在辽足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合作即将大功告成之时,辽足却不合适宜地再次输球了。“输球肯定不会影响到双方的合作!”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肯定地表示。

  辽足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的合作即将有结果了,辽足将于明天对辽能方向科技公司进行回访,在这次公关活动中,如果没有意外,来自辽能集团的一位重要官员也将出席。

  对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来说,现在距离全面推出自己的产品———税控收款机只差一步了,国家的质检部门只要批下最后一道手续,这个产品就会拿到生产许可证,与辽足的合作将正式确定。就在辽足俱乐部高层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的高层这段时间频频接触联系之时,辽足却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以两个0:1的比分先后输给上海申花队和武汉黄鹤楼队。“输球是球队的事,这和辽足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的合作完全是两码事,输球不会对双方合作产生任何影响。”张曙光昨晚告诉本报记者。

  不过,连续输球,张曙光也感到非常着急,“我们现在总是输球,快赶上2003赛季开始时的五连败了,真是搞不懂啊!”由于在北京看不到辽足的直播比赛,张曙光不住地向记者询问“我们打得怎么样、小肇表现得如何、有没有出现特别好的射门机会?”当记者问到连续输球,是否考虑教练组的问题时,“我没在沈阳,等回去以后再说吧。”但张曙光也认为,“输球都有问题,教练组也是俱乐部下一步讨论的重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曙光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