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葆洁拒谈疑似手球:判罚有没有问题不是我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没有肖战波那次“疑似手球”后的射门得分,孙葆洁可能也不会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当肖战波在距离他不过10米的距离将皮球打进国际队的大门,当李彦和张晨围着他大声质问的时候,“金哨”的麻烦也来了。

  申花和国际队的大巴走了之后大约5分钟,孙葆洁和另外几名裁判在警察的保护下走出了球场,或许是没心情,或许是来不及,孙葆洁并没有洗澡,甚至连长裤都没有穿,仍然
是场上执法时的那身打扮,不同的是球袜褪到了脚踝处,这让他看上去多少显得有些疲惫。看到孙葆洁,几名申花队的球迷冲着他大声叫起了好,急得旁边的上海足协工作人员赶紧示意他们收声,因为在这个时候让国际球迷知道裁判在车上,谁都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情。孙葆洁倒是显得很坦然,微笑着跟接待人员一一握手致谢,然后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之中。

  由于肖战波拿球时背对着边线,助理裁判的视线被挡住,站在场内的主裁判孙葆洁便成了肖战波手球与否的唯一判断者。短暂的迟疑后,孙葆洁认定进球有效,之后他听到了全场申花球迷的欢呼声,不过更清晰的却是围在他耳边的国际队员的质疑声。

  多次尝试后,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回到酒店的孙葆洁。对于自己整场比赛中的判罚,孙葆洁用“裁判员比赛结束后不能接受媒体采访”为由委婉拒绝了。至于那次引起国际队员争议的肖战波的手球,孙葆洁更是不愿意提起。“明天回到北京后,我会把关于这场比赛执法的报告上交中国足协,而比赛监督也会把他所看到的情况报告给足协,有没有问题应该由中国足协有关部门下结论,而不是我自己说。”记者追问了一句:“那你是否坚持认为自己的判罚没有问题呢?”孙葆洁的语气则显得有些生硬:“我说了,有没有问题不是我说了算。”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葆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