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永海王新欣先道歉后穿绿背心 今晚可能首发战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16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10天前因为“训练比赛态度不好”离开一队的张永海、王新欣,经过向迟尚斌当面认错后,23日下午正式回到深圳队中训练。在24日健力宝备战对北京现代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上,两人还穿上了绿色背心,很可能进入首发阵容。

  在健力宝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前,张永海、王新欣就用短信的方式向迟尚斌承认了错误。大迟当时就向感到济南“救火”的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表示了“以教育为主”的思路
。王新欣和张永海后来一直在深圳跟随孙贤禄训练。杨猛在球队客场打赢黄安嘉莱后也明确表示,迟尚斌会在回深圳后和两人好好谈谈。一位主力队员透露,王新欣在对青岛的比赛前确实因为拖拖拉拉惹怒了迟尚斌,并对大迟有言语上的冲撞,张健和杨猛都没有站在他们这一边。

  23日中午,张、王二人到迟尚斌的房间再次表达了承认错误的态度。迟尚斌强调了自己对作风的高标准要求,一再表示处罚完全是为了队员好,希望两人以此为教训。由于两人认识错误的态度还良好,迟尚斌同意了让他们归队。

  为了适应晚间比赛,深圳队当天的训练定在傍晚18时30分。训练前,迟尚斌向全队讲话,再次表明了自己有处罚队员的绝对权威,而且处罚张王二人完全是有理有据的。他还说:“全队必须以此为戒,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处罚会更严重。”

  重回一队训练后,张永海和王新欣更加沉默了。在身体训练中,两人再也不敢落在后面,大多数时候是低着头完成各种技术动作的,训练结束后急匆匆就走了。

  在24日深圳队的对抗训练中,张永海再次出现在并不熟悉的主力后腰位置上,对青岛他就是在这个位置上被早早换下的;王新欣充当主力前腰,两人都有可能在对北京的比赛中首发。对于这次风波,两人都表示不愿多说:“反正我们端正态度,每次训练比赛都尽全力就是了。教练不说了吗,我们出来就是为了多赢球多挣点钱的,以后踢好球就是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永海新闻 全部王新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