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峰位置后撤反而进球 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终于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2:07 半岛都市报

  陆峰终于进球了!作为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陆峰前四轮比赛一直没有开和,这场由于吕刚受伤,他由右前腰位置后撤到后腰,没想到位置远离球门,反而取得了进球。“也许是运气好吧。”陆峰在赛后笑得异常灿烂。

  在殷铁生入主球队以来,由于阵型改打361,陆峰也由上赛季的后腰位置换到了右前腰,殷铁生希望依靠他的控球技术能在进攻中发挥更大作用。尽管位置更靠近球门,但陆峰
却找不到了上赛季的破门感觉,前四场比赛,他甚至连获得射门机会也是寥寥无几。

  在本场比赛中,吕刚的受伤让陆峰重新回到了后腰位置,在这个熟悉的位置上,陆峰重新找到了左右逢源的感觉。整场比赛,他在中场攻防有序,多次在反击中制造杀机,在四川冠城将比分追成1:2之后,场上气氛又紧张起来,关键时刻,陆峰一记狮子甩头将比分再次拉开,而现场球迷也再次看到了他标志性的庆祝进球动作。

  对于自己的进球,陆峰赛后也很高兴:“终于进球了,真没想到这场能开和,而且是靠头球,平时我可很少用头球进球。”对于自己位置的变化,陆峰表示打后腰感觉更好一些,毕竟这个位置自己打了很长时间,在场上比较熟悉,“不过这场打这个位置主要是因为吕刚受伤,还是服从教练安排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