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疲劳反而成优势 郑智表现有目共睹(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9:11 新浪体育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康师傅在主场泰达足球场对阵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凭借郑智和丹丘的进球3-1战胜天津,与实德同积13分,双方净胜球皆为7个,但鲁能进球数不及实德位列积分榜第二。这场比赛本来一直占居优势的天津队却在下半时发生了变化,以1:3输掉了本场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分别进行了评价。

  鲁能队主教练图拔:这个月我们的比赛比较频繁,22天内我们打了7场比赛,很多人都认为我们是一支疲劳的队伍,因此我们也得到了一定的优势,我想队员们已经适应了这种比赛的节奏。因为这些比赛对球员应该是更有帮助和好处,从比赛结果也不是反映我们队员的疲劳。有一段时间天津队占居了场上的主动和优势。应该说这场比赛打得很积极,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但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同时也试着去进球,场上的节奏也基本上被我们所控制,当然对手也不错,给球迷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刘春明:今天对山东的比赛赛前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但是从比赛的上下半时的对比来看,上半时我们的队员基本按照我们球队的要求,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但下半时相对上半时来说就差了一些,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因为失球太快,第二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个人能力和整体与山东队比都有一定的差距。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我们队的防守,还是今后我们需要准备的一个课题。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的队伍尽力了,这已经是很不错了,但是我们今后还是要从比赛中解决这些问题。

  郑智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问及图拔如何看待郑智表现时,他表示:“郑智这个队员的水平是中国很多人都知道的,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好的球员,他适应队伍里的许多位置,能充分发挥水平,他的体能也准备得非常充分,他已经融入了这个队伍,他在这个队伍里有他自己特殊的位置,相信他在今后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大的提高。”

  在谈及丹丘和郑智比起来,丹丘进入状态似乎慢了一些,图拔说道:“这一点是因为一个球员和队伍的磨合过程,每个队员和每个队员之间都是不一样的,有的队员快些,有的队员慢些,丹丘和队伍的磨合进入状态就属于稍微慢一些的类似,但是他现在能够进球了,已经是很好了。当然希望他在队伍里与队员的配合能够更活跃些,那样他可能会更好些。”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