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市火爆假票肆虐 俱乐部呼吁球迷到指定地点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4:31 武汉晚报

  随着武汉队在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武汉的球市火了起来,和全国其他中超赛场人气不旺成了鲜明对比。上周对北京队一役,新华路体育场爆棚。不过,在良好的球市面前,一些不法分子也打起了主意。

  武汉俱乐部昨天已经在球市上发现假票,当即请警方介入。武

  汉市公安局应俱乐部要求,成立了由数十人组成的打假小组,今日打假小姐将对贩卖假票者进行打击。

  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贩卖假球票的人专门请一些老弱病残进行兜售,也请了一些妇女,原因是警方不怎么好处理这些人。武汉俱乐部官员昨天告诉记者,无论是谁贩卖假票,警方都会进行严惩。贩卖假票的行为,是违法行为,违法就会受到惩罚。

  俱乐部官员昨天说:“球迷最好是早点到新华路体育场门口购票,不要等到比赛快开始时,急急忙忙购票。真球票都是有防伪标志的。”

  另外,贩卖假票的人,大多在距离新华路体育场大门稍稍远一点的地方兜售,请球迷不要在那里购票,直接到新华路体育场门口或俱乐部指定的窗口和固定摊点购票。“千万不要买外围流动人手中的球票。”这位官员最后这样说。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