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请中国观众为我拍拍手!上海申花渴望打造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种种迹象表明,今天晚上开打的申花与国际的德比,将是历史上最温和的一次德比,但申花还是准备营造“魔鬼主场”的氛围来招待对手。

  和过去每逢德比球票价格翻倍不同,这次申花坚持原价,学生票20元,最高价也就100元。俱乐部副总经理吴金贵昨天表示:“根据售票点的反馈,比赛当天现场球迷人数应该会超过20000人。球票不涨价,就是希望有更多真正喜欢申花的球迷来到现场,营造出魔鬼
主场的出色氛围。”

  由于比赛要在晚上7点45分才开打,申花俱乐部将组织一系列球迷活动,吸引球迷早早来到现场。比赛开始前,球迷节活动将继续进行,申花球员会与球迷一起联欢。“德比只是一场比赛,球队要深入人心,还需要俱乐部和球迷进行更多的交流。”

  申花方面这么解释。此外,申花俱乐部还将邀请柳海光等足坛名宿来观摩德比,营造上海足球一家亲的氛围。

  对球迷来说,德比无疑是表达自己感情的最佳机会。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表示,蓝魔一定会用最热烈的表现来支持申花。高校联盟球迷已经准备好了数量巨大的礼花,“礼花为申花胜利而准备,即使没赢,只要球队打出真实水平,礼花也会为他们绽放。”一名球迷这么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