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范志毅故意手球没道理 上诉简直是在胡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对于范志毅得到的红牌,金德主帅库夫曼赛后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中邦队员和金德队员得到的红牌都没有任何问题,裁判很公正!”

  一场本来是很平常的比赛,因为最后时刻的两张红牌却陡生波澜,中邦队的范志毅和金德队的希德在比赛即将结束的5分钟内各得一张红牌。两位主教练倒还沉得住气,对于裁判的判罚都不约而同地把责任归结于自己的队员身上。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邦主帅马良行没有提到裁判的红牌,也没有为范志毅解释什么。库夫曼在三连败之后,只等到一场平局,沮丧的心情不经意间泄露出来。“在任何一场比赛中,禁区内手球是一定会被出示红牌的,这没什么好说的。”不知范志毅听到这话会怎么想,“我想说的是希德的那张红牌。在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还要犯这样的错误,是不聪明的。”

  对于范志毅手球得到红牌还要上诉,金德一位高层觉得有些好笑,“我们上半场王若吉单刀进入对方禁区时候被中邦队员放倒,那绝对是点球,而裁判只出示了张黄牌。对于这样的判罚,金德当时都没提出异议,范志毅故意手球被出示红牌还有道理嘛?有什么值得上诉,简直是胡闹!”

  汪强怒斥“金德平庸说”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金德队队员是带着一口闷气来踢这场比赛的,一方面是球队已经三连败,另一方面是因为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赛前说,像金德队这样的球员,在上海一抓一大把,言外之意是水平不怎么样。

  汪强赛后还耿耿于怀:“说我们这样的球员一抓一大把,那他们怎么没赢我们啊?”汪强前几天训练中被队友踢破了嘴唇,缝了针还没拆线,说话还有些吃力,但仍然很激动地说着:“虽然我们一直没有赢球,但我们每场比赛都有进步,而且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不怕,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直压着中邦队,创造的机会要比对手多,只可惜没能拿下比赛,别看我们现在积分垫底,但我们的心气没散,我们不甘心这样下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