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三连平引各方关注 内部对抗赛竟也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9:56 人民网

  昨天下午天津队安排的训练内容,是和预备队之间分三节进行的全场对抗,旨在让预备队帮助天津队调整状态、考察外援。说来平常的一次训练,先前也没有对外正式公布,却在“消息灵通人士”中得到了广泛的重视,主席台上坐定的俱乐部和队伍的方方面面的熟人,竟然有上百名之多,由此可见大家对天津队三连平之后,将以怎样的面貌迎战山东队都十分关注。

  一直埋头备战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泰达预备队,是在周三晚上得到通知来和天津队进行比赛的,为此他们专门调整了训练计划,午后出发从团泊洼基地“进城”,赛后还要再返回基地。关于本场比赛怎样给天津队当陪练,是否赛前得到了俱乐部或教练组的什么要求,预备队教练刘毅说并没有,不过由于泰达预备队和山东队一样,采用的都是中场菱形站位的442阵型,所以从他们的战术上看,和天津队的练兵目的倒是合拍的。

  赛后谈及对比赛的感觉,刘毅说站在他工作的角度,对这样的比赛当然欢迎,因为预备队备战十运会,也需要多打比赛锻炼队伍,虽然对手是天津队,属于教学赛性质,但是毕竟是让小兄弟们和大哥哥们过招,对手高着好几个等级,这其实也是现场看比赛的人,普遍感觉预备队队员们在场上很兴奋,进入状态快的原因。反过来站在观察天津队的角度,他觉得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防守方面有时候漏洞还比较大,估计教练组未来这两天的备战中,处理调整状态外,会进一步加强防守,至于其他,他和预备队的小队员们,都是希望能通过比赛,锻炼自己的同时再帮助天津队找找进球的感觉,总共两个进球并不算多,不过客观地说,天津队也一直在强调配合,后来又以考察外援为主,并不是刻意地只追求得分,所以比赛结果本身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

  整个三节比赛,主教练刘春明、领队乔世彪和另外两名教练,都是坐在主席台贵宾席位置进行指挥、调度的,有时候只要对场上的一些情况感觉不满意,刘春明就会放开喉咙喊一喊队员们,而每一次他的声音响起,都会引得周围观战的人向他投来关注的目光。领队乔世彪和熟人打招呼的时候,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对和山东队这场比赛的预测,当然乔世彪能说的只有队伍会尽最大努力去拼,剩下就是大家边看比赛,边三三两两地讨论了。尤其是几位球迷协会的代表,也早早地赶到民园体育场,站在看台上看比赛的时候,他们神情的紧张,甚至可以用肃穆来形容,天津队本轮将打一场硬仗的事实,在球迷观看一场内部教学赛时,已经清楚地写在了他们的脸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