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巍赌球被捕令昔日恩师感叹 刘国江:环境改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0:31 深圳晚报

  经过长期缜密侦查,长沙警方日前将涉嫌网络赌球的原国青名将、前深圳平安主力球员李巍逮捕归案。据悉,目前已查实涉案金额逾千万元人民币。

  据警方介绍,李巍和其兄李辉于2004年6月分别在境外赌博网站注册坐庄,发展10余名下线进行赌球活动。自李氏兄弟经营赌球活动以来,流转资金已逾千万元。

  据了解,李巍已于18日取保候审,警方依然在积极搜寻证据,以便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检控。

  对于李巍参与赌球,曾执教他的老帅刘国江表示,也许是环境改变了他,刘国江说:“他在广东踢了几年球,那边的赌球现象更普遍一些,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环境对人的影响是很大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赌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