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鲁大战为康师傅支招:打响攻坚战 看谁还能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17 《球迷》报

  同样是两支至今保持不败的球队,但士气上却存在着巨大的落差。周日,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队,这也是联赛四轮过后天津队迎来的第一个强手,结果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后面几轮攻坚战的成败。

  在亚冠联赛上6:1大胜马卡萨队让山东队的士气达到了顶峰,相反,天津队却还挣扎在三连平的泥淖当中,虽然两队目前为止都是四轮不败,但本场比赛很可能打破这种局面
。由于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前者要赶超实德,后者则期望尽快走出连平怪圈,周日的比赛势必会是一场对攻战。最近两场比赛,“标王”郑智宣告复活,这无疑是检验天津队后腰能力的最佳时机,南非国脚蒙古尼恩能否遏制住中国足球先生的发挥也是津鲁之战的一大看点。同时,两队到底谁能打破谁的不败金身也是引人关注的焦点,虽然凭实力天津队要逊色于对手,但周三刚刚打完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队在体力上肯定不及天津队,以逸待劳的天津队并不是没有战胜对手的可能。在李金羽有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天津队的防守压力似乎要减少许多,但韩鹏和丹尼尔的锋线组合同样极具杀伤力,特别是因停赛而缺席周三亚冠联赛的罗马尼亚射手丹尼尔更是期待在天津爆发出杀手本色。

  联赛从本轮开始到第9轮,天津队会接连遭遇实德、申花、健力宝等强手,教练组也将这一阶段视为球队的攻坚阶段。在前几轮错失大好抢分机会的前提下,攻坚战成绩如何将直接影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走势,周日同鲁能的比赛是第一场攻坚战,能否获胜至关重要。

  津鲁之战结束后,天津队将暂时告别泰达球场,随后的几场比赛被安排在民园进行,所以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联赛第一阶段天津队在泰达球场的告别演出,将以何种形式收场就看队伍能否爆出冷门扮演一次“冠军杀手”。

  (方奕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