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鲁大战云飞重回门前 国门要用行动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7:33 《球迷》报

  休息结束了,刘云飞也将重新回到天津队的门前。虽然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刘云飞只是在第一节比赛中上场,其余两节比赛全部由田旭担任门将,但据记者了解,在与山东鲁能队的大战中,教练组显然还是对国门更加放心。

  在比赛之前教练组曾经找刘云飞谈话,首先继续安抚他说,上场比赛没有安排他首发出场是因为,教练组一致认为经过前一阶段密集的比赛,他需要休息一下,以便调整状态
和心态。对此刘云飞仍旧像与力帆队比赛前的准备会上一样,显得非常冷静和低调,他只是表示一定会服从教练组的安排,同时也认为师弟田旭上场比赛中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达到了锻炼新人的作用。

  此外更为重要的话题就是动员。教练组明确表示,在周日的比赛中还是会起用刘云飞,要求他无论如何都必须尽量避免失球,因为这场比赛对于天津队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刘云飞对此也很能理解,他也知道即便天津队在比赛中未能获胜,但能够从山东队身上获得1分,也可以为球队在接下来与大连、深圳等强队的连续对抗中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经过上场比赛的沉寂,刘云飞现在对于比赛非常渴望,因为他相信自己就是中国最出色的门将,同时他更希望通过这样一场重量级比赛证明自己。“我现在的状态很好,训练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我说过,在联赛中教练根据不同情况调整队员配备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谁都可以换下,谁也都有机会上场,我当然更不是什么享有特权的队员。”

  (赵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云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