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5轮前瞻:渝津难阻连鲁 上海德比今非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轮的七场比赛中,比较引人关注的比赛不外乎有这样几场,一为上海兄弟间的德比大战,历史上两队之间的较量颇具观赏性,想来本赛季也不外如此,但考虑到目前国际的状况并不算好,而申花的状态也直伏不定,因此如果用过去的眼光衡量这场上海德比,显然有一厢情愿的味道;而另一场比较关键的比赛,则是鲁能客场迎战天津队的比赛,天津队目前虽然已经三连平,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鞍马劳顿的山东鲁能即使实力在其之上,想要顺利过津门虎这一关,也实属不易;除了上述的比赛,深圳与北京队
的比赛也应当具有一定的血性,值得关注。

  沈阳vs中邦

  四战仅积一分的沈阳金德与四战积两分的上海中邦在中超排名上可谓一前一后,牢牢占据着中超排名榜的倒数第一和第二,因此此番可谓哀兵相遇,谁胜谁负实在难以预测。不过从中邦近几轮的表现来看,虽然战绩差强人意,但表现却令人欣慰,如果继续以这种高昂的士气去挑战沈阳队,也未必不能全取三分。

  预测结果:中邦胜

  大连vs重庆

  这应当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如果大连队把今年的目标定在冠军的话,这场比赛的三分肯定是囊中之物,估计不会让它从手上流走。重庆队目前只有3分在手,论实力也不及大连,且主场之优在大连队一方,因此此番北上挑战排名首位的中超大哥级球队,肯定会铩羽而归。

  预测结果:大连胜

  天津vs山东

  由于上一轮被对手逼平,在积分上首次落后于大连队两分,鲁能队阵中似乎有了些灰暗的色彩;但仅仅几天后,将印尼望加锡队射成筛子的鲁能将士好象又重新找回了自信,特别是郑智,更是在其进攻的感觉上有了新的突破。不过考虑到一周三赛的超强要求,让鲁能队球员的体力成为最大的问题,此番津门挑战,实在不敢轻言必取三分。

  预测结果:平或鲁能胜

  青岛vs四川

  两队目前在积分上仅差一分,排名也是仅差两位,在中超都算不上一流的强队。故此番对决,可谓是棋逢对手。不过对于青岛而言,五名主力的缺阵将使其主场优势大打折扣,从这个意义上讲,两队各取一分的结果应当算是最好的一个终局。

  预测结果:平

  武汉vs辽宁

  作为升班马,武汉的表现令人惊喜不已,一周两连胜的结果让所有观者在为吃惊;而辽宁在止跌反弹后却又输了与申花之间的决斗,多少有些晦气的成份在里面。不过坦白地说,已经在中国顶级联赛摸爬滚打多年的辽宁队毕竟在经验上要远超过对手许多,武汉队在经历两连胜引起其它人关注后,要想再顺利地通过辽小虎这一关,实在是难。

  预测结果:辽宁胜

  申花vs国际

  上个赛季涅波赢了德比却输了全局,本赛季在排名上却正好反过来了,国际三战仅胜一局与申花已经取得三场胜利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对比。人们常说德比大战是最难预测的比赛,毕竟双方知根知底,且也不存在什么主场优势。这场上海德比就正是这样,为了争夺上海滩这块风水宝地,相信双方会使出十二分力气,拼个你死我活方才作罢。

  预测结果:国际胜或平

  深圳vs北京

  大胜越南公安队后,深圳队越来越让人相信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已经转到了亚洲赛场,中超冠军的引诱已经远不如在亚洲赛场上为自己正名!正是这种微妙的心理状态,深圳队在中超本赛季取得了令人不解的四连平!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北京队是个非常不稳定的球队,打好了球风顺得吓死人,打不好了脚气臭得薰死人,从这个层面上讲,深圳队到了该拿三分的时候了!

  预测结果:深圳队胜

  (晓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