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特使星夜抵京 罗宁:国安皇马很快风靡全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深夜,马斯卡尔蒂集团总裁级人物抵达北京,昨天开始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就“国安皇马”的合作进行深度谈判。据了解,这次谈判基本上是“一锤定音”式的,用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的话说:“这次谈判是决定性的,我们将一直谈完,直到成功。”

  据了解,国安与皇马的合作谈判此前一直在进行,而且进展非常顺利,这次马斯卡尔蒂集团总裁级人物抵达北京,预示着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板阶段。对于最后协议
签署的时间,罗宁称目前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双方目前对大的环节已经完全认可,具体的合作细节现在已经进入商谈阶段,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最晚今年下半年应该签订协议。”罗宁透露:“我们和皇马合作的意向已经非常明确,马斯卡尔蒂集团也对这次合作的成功很有把握,所以我希望协议越早签订越好,中国足球的发展已经刻不容缓,我希望合作开始越早越好。”

  对于双方合作的大的环节问题,无外乎国安俱乐部的品牌、俱乐部、香河基地的价值如何定价,由于此前透露过“3000万美元靠谱”的问题,所以罗宁对于具体的数字仍然不愿意透露,但是他认为:“国安价值到底多少,我们都找了双方认可的会计公司来进行价值评估,完全按照商务运作程序来,所以具体数额双方都认可。这其实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我们国安投资足球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希望过什么回报,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把皇马的俱乐部管理模式、青少年培养机制、优秀教练和外援等等全盘引进,改变中国足球目前这种初级的落后管理运作模式,真正把中国足球搞上去,这才是我们的真正目的。”

  罗宁强调说:“最关键的是皇马可以帮助我们建立一个世界最先进的平台,培养好我们的青少年,引进他们的优秀青少年教练、板凳外援等等,甚至可以运作国安的本土球员出国踢球,你想想,将来国安皇马成绩不好,皇马也不会愿意的。”罗宁认为:“谈判顺利的话,今年肯定可以开始合作,国安皇马的名字很快就会风靡全国。”

  顾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