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受益于足协补偿政策 三外援周日同时亮相金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2:02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受益于中国足协的补偿政策,大连实德三名外援扬戈维奇、潘塔和安迪尔森终于可以同时登场了,在周日进行的中超比赛中,福拉多再也不用为派谁上场而犯愁,如果不出意外,实德三名外援将在这场比赛中同场竞技。

  中国足协公布了国青抽人后的补偿政策后,立刻就享受政策带来实惠的就是大连实德队。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只有征调4名以上国青队员的俱乐部才允许让三名外援同时登场
,根据这个政策规定,只有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三支球队拥有使用第三名外援的资格,而目前山东和上海两支球队却没有第三名外援,所以说马上受益的只有大连实德。

  此前,福拉多一直为如何使用三名外援而犯愁。大连实德的三名外援实力都很强,而且在场上的作用不尽相同。每一个外援的上场或不上场都会对球队的实力产生一定的影响,最重要的是,中国足协此前规定第三名外援连报名都不允许,这就说明第三名外援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此前,这个赛季刚转会过来的潘塔一直扮演这样的角色,直到安迪尔森回国省亲,才有机会在场上露面。当潘塔郁闷的坐在看台上的时候,无论林乐丰还是福拉多都公开批评足协这样的做法,认为这样有些不尽人情。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迎刃而解了。对于大连实德来说,虽然暂时失去了5名年轻的球员,但能够让三名外援上场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补偿方案。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的一直用感谢足协的决定这样一种方式来回答记者的提问,他认为这个方案仅仅能解决实德燃眉之急,不能对实德整个赛季的人员困难进行彻底解决。

  昨天下午,扬戈维奇和潘塔在训练中都身穿自由人的绿色背心,轮流在对抗中扮演自由人的角色。这个决定对于他们两人来说是一个福音。一方面由于安迪尔森在后防线上的重要性,导致轮流下岗歇息的只能在潘塔和扬戈维奇之间产生,对于他们来说足协的决定完全是解开他们二人头上的紧箍咒。由于潘塔在球队中的作用也逐渐显露出来,扬戈维奇能否在6月份和实德俱乐部续约,也成为他比较挠头的一件事情。在和辽宁队比赛结束后,扬戈维奇明确表示,他和潘塔在场上的配合让他有了出色的发挥,使他又有了和尼古拉斯配合的感觉。现在看,大连实德暂时失去5名小将后,由于可以上场三名外援,整个球队的框架依然存在,而且由潘塔和扬戈维奇组成的中前场会很好的提升大连实德的攻击力。周日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将检验三名外援的集体力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