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残阵仍强大拉多演算13减2 扬戈维奇将成最大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2:47 半岛都市报

  国青5将离队赴德,但只要队中没有伤病,福拉多依然可以排出一个相当强大的首发阵容。本周日与力帆队的比赛中,他就需要做出一道13减2的算术题。

  训练就是比赛的一面镜子,在实德队昨天的攻防练习中,有能力进入主力阵容的队员全部穿上了橙色背心。潘塔与邹捷领衔前锋线,阎嵩、赵旭日、胡兆军、李明构筑中场,李尧、安迪尔森、王圣、翟彦鹏组成后防线,孙寿博则代替有伤在身的陈东镇守龙门。

  不过,这11人并不都是周日比赛中的首发人选。近日来的训练中,扬戈维奇一直都扮演着自由人角色,全队之中只有他一人穿着绿色背心,无论哪一方进攻,他都会加入其中。毫无疑问,比赛中扬戈维奇铁定出场,这意味着橙色背心并不完全等同于首发资格。

  昨天没有背心可穿的季铭义也同样有可能继续首发。本赛季以来,季铭义以队长身份领衔实德后防线,表现一直很稳健。只是在上一轮与中邦队的比赛中,他被对手踢到了腿部,受了点轻伤。福拉多很害怕季铭义不能及时恢复,因此在训练时只将他安排到了替补一边。等到周日比赛时,季铭义未必会在场外休息。

  这13名球员就是目前福拉多手中的主力人选,至于如何优中选优,福拉多还需要进一步斟酌。不过总体来说,13减2的算术题还是令人感到幸福的。这意味着,福拉多手中至少有两名完全有能力出任主力的球员担任替补。与客战中邦时相比,实德队的人员状况已经大大缓解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扬戈维奇新闻 全部福拉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