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补偿条款”将发威 倒霉力帆遭遇实德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2:43 半岛都市报

  中邦最幸运,力帆最倒霉。中国足协给予各俱乐部的补偿政策,刚好让力帆撞到了实德枪口上。本周日一战中,福拉多将首次同时派出3名外援,其中扬戈维奇与潘塔的联袂出击锐不可当,力帆防线免不了要经受一番折腾。

  足协补偿政策下达后,实德队员们大都没有意识到,与力帆一战中他们的3名外援就将同时上阵。很多人还误以为,扬戈维奇已经累积3张黄牌,本轮将自动停赛。但实际上,
上一轮客战中邦时扬戈维奇并没有染黄,周日一战中他仍将出场。昨天晚间,助理教练石磊也向记者证实说,对阵力帆时实德队可以同时派出3名外援。

  外援出场名额限制被打破,意味着福拉多可以随心所欲舞动实德新三叉戟。扬戈维奇与潘塔联袂攻击,将令所有对手感到头疼。福拉多在谈及新政时也表示:“在战术上,我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3名外援都能够上场,我们的战术将会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了。”现在,他只等着用力帆队试刀了。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六实德阵容又将恢复到两外援状态。由于足协补偿政策中附加了限制条款,对阵鲁能时实德队的一名外援又将作壁上观。现在扬戈维奇已经累积2张黄牌,这或许是他“扫黄”的一个机会。如果在与力帆队比赛中再领一张黄牌,挑战鲁能时扬戈维奇将自动停赛。反正福拉多也要在他与潘塔之间做出选择,扬戈主动叫停也不失为一个利用规则谋取利益的办法。

  首席记者隋海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