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俱乐部又改回中远了? 两俱乐部球迷持不同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申花官方网站(www.shenhuafc.com.cn)首页中看到的最新比赛预告中,分明写着“申花vs中远永大日立”的字样。

  对于此举,不知是申花方面的有意为之,还是国际俱乐部赞助商方面的要求。双方俱乐部球迷对此提出不同的看法。

  一名国际队热心会员球迷郑先生打电话至本网站编辑部,对此提出措辞强烈的批评,郑先生表示:“尊重对手是职业俱乐部基本的操守,要比较我们场上见,何必搞这些小伎俩伤害国际球迷的感情。”

  而一位申花蓝魔会员则表示:“我们上海人把这个称作‘作拌头!’,也许是编辑的失误,也许是其他原因,但把这样小的事情提升到这么一个高度,实在有别有用心之疑。”

  正所谓德比未动,粮草先行。但愿矛盾不要发展到球场内!

  (中超网 www.52csl.com)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