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吉马打破僵局 深足客场2比0小胜越南嘉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 昨日下午,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开战。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七名主力缺阵的深圳健力宝客场2比0轻取小组垫底的越南嘉莱。吉马和李健华成为深圳队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正是他们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缺兵少将的深圳队在客场全取3分。四轮过后,深圳队3胜1平积10分力压两支韩日球队,位居本组头名。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深圳队在主场5比0狂胜嘉莱队。尽管本场比赛少了大半个主
力阵容,但对手实力较弱,深圳队在场上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主动。开场后深圳队就向对手发动了如潮的进攻,只不过由于多名球员都是近期首次登场,所以在配合上显得较为生疏。深圳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18分钟,吉马接队友传球,头球击中嘉莱队门柱。面对深圳队的强势,嘉莱队在后场囤积了多名防守队员伺机反击,而深圳队后防的凌乱也给嘉莱队造成可乘之机,若不是门将肖建佳表现神勇,嘉莱队两次有威胁的进攻几乎攻破了深圳队的大门。 

  门前连续出现险情,让主教练迟尚斌在上半场就作出全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换人。第40分钟,带伤的黎斐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王宏伟,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深圳队延续了开局的强势,继续对嘉莱队门前施压,只可惜对方全力死守,再加上运气欠佳,深圳队迟迟未能破门。僵局一直持续到第78分钟时才被打破,外援吉马抓住一次机会头球破门,为深圳队取得一球领先优势。这个进球彻底打破了嘉莱队的心理防线,仅仅3分钟后,此前表现活跃的李健华再下一城,帮助深圳队2比0锁定胜局。

  深圳队出场阵容:肖建佳;忻峰、马里科、袁琳;李健华、陈永强、陆博飞、王宏伟(40’黎斐)、薛申;吉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