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次亮相高明"孤掌难鸣" 完全融入球队还有一定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8:36 济南时报

  昨晚主场对阵马卡萨,是高明本赛季在省体的第二次亮相,尽管比第一次出场时的表现稍好一些,但要完全融入鲁能泰山的整体打法,还有一定差距。

  之前,高明只是在亚冠联赛泰山主场迎战泰国BEC时替补出场过。很多人不明白,图巴为什么不用高明,更有很多青岛球迷对图巴的用人策略提出了质疑。昨晚,图巴做出了顺应民意的举动。下半时第15分钟,高明替下了比赛中受伤的矫哲,出任右前卫。第75分钟他
右路接到韩鹏的斜传,大禁区内稍作调整马上起脚劲射,可惜用力过猛,球击中门楣弹出。此外,高明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还有两次成功抢断直接发动反击,可惜下半时泰山整体表现不够积极,反击的队员将这两次机会轻易浪费。

  比赛结束后高明带着一丝遗憾下了场。“如果那个球我发力不那么大,也许就有了!”谈到自己的表现高明直摇头,他接着说:“毕竟刚刚加盟这支冠军队伍,现在跟球队还需要时间磨合,我感觉我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自己对省体中心的场地还是不太适应,希望能尽快找回自己昔日的状态吧。”

  谈到自己目前的位置,高明表现出足够的耐心:“关键是自己要认真、努力地去训练,只有平时表现好了,才可能引起教练注意。我会耐心地等待机会。”(记者 董宏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