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次罚郑智这次罚韩鹏 鲁能高层称裁判是笑面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韩鹏在比赛结束前被韩国当值主裁判权中哲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外时,主教练图拔一脚踢飞了脚下的矿泉水瓶子。在赛后,当有记者问起图拔是否打算申诉时,他表示,还要晚些时候才能决定。

  比赛结束后,我们联系上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领导。他先是对球队能够取得大捷表示满意,“‘望加锡’的阴影彻底消散了,我们的形势很不错,只要接下来不输给横滨水手
,小组出线问题不大。”但是,当我们问起他对权中哲如何评价时,这位负责人一下子就恼了,“我现在怀疑他的人格有问题,正常的裁判哪会这么吹啊。”

  他接着说道,“我们和权中哲接触的可不算少了,以前他就在国内比赛中执法过我们的比赛。在亚冠第一场对横滨水手时,他给了郑智两张黄牌,第二张非常勉强,使得郑智缺席了第二轮比赛。现在可好,他又把韩鹏罚下去了,我觉得他就是个笑面虎!”

  据了解,考虑到比赛已经取得了胜利,而且申诉改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鲁能已经不准备对权中哲的表现进行申诉了。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裁判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