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李霄鹏:韩鹏可打主力 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郑智的帽子戏法、韩鹏、宋黎辉周海滨的进球球,鲁能队在主场以6-1大胜马卡萨队,四战四胜积12分暂居积分榜榜首。这场胜利让鲁能距离小组出线的目标越来越近,只要在5月11日主场不输给横滨水手,便可以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杀进本年度亚洲冠军联赛的八强!赛后李霄鹏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请评价一下这场比赛?

  李霄鹏:这场比赛应该打得非常正常,上半场很快就进球了。但是下半场打得有些散,非常遗憾韩鹏被罚下,给我们球队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应该说这对韩鹏是一个教训,也是一个经验问题。

  新浪体育:你对韩鹏的两张黄牌怎么看?

  李霄鹏:这也不能怪谁,这就是结果吧,尤其在比赛场上主要还是看结果,结果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得了第一张黄牌,到第二张黄牌的时候你不给他机会,如果你得第二张黄牌就会被罚下了,那你就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他主要还是年轻,在场上并不是想得那么多,当然他这种做法也是为了球队好,所以就得了第二张黄牌,这也是经验问题,以后不再有这样类似的错误就成了。

  新浪体育:在赛前有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大的比分赢对手?

  李霄鹏:这场比赛的比分应该是合情合理的,其实我们创造的机会确实有很多,至少我们有三到四次的射门都射到门柱上了,而且还有几次被射偏到门柱上了,这个比分非常正常。但是唯一没有想到的是会这么早进球。赢下这场球是非常有把握的,也是肯定的。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郑智上演帽子戏法,你有没有想到郑智会进那么多球呢?

  李霄鹏:我想到他会进球,但是没有想到他会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由于丹丘尔和李金羽都不能上场,太多的人对韩鹏寄予了太多的希望,而且韩鹏在赛前自己也认为自己会进球,而且可能不只进一个球,但是在比赛中他只进了一粒进球,而且还被两张黄牌罚下,你对此怎么看?是不是韩鹏只适合打替补呢?

  李霄鹏:这个问题不能这样说,其实郑智有一粒进球就是是韩国鹏给做的,所以郑智有机会进球。其实韩鹏已经具备了一个主力队员的能力,他打主力应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应该多用他,多给他一些上场的机会,这样他临场经验就会变得更丰富一些。

  新浪体育:印尼在本场比赛里边打得如何?

  李霄鹏:其实对手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发挥出水平,只要我们自己发挥好就足够了。

  新浪体育:对鲁能队前景怎么看?

  李霄鹏非常肯定地说:前景一片光明。但是在还没有达到目标的时候,我现在不想把话说得那么早。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霄鹏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