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吃独食招致山东球迷不满 新核心郑智首次感受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也赢了,“帽子”也戴上了,按理说,郑智应该是今晚表现最出色的鲁能队员了。但是,“标王”下半场判若两人的表现,使得他数次被山东球迷“嘘”。

  从第3分钟到第6分钟,郑智梅开二度帮助鲁能完成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而在下半场,他“抢”了李霄鹏的权力,将宋黎辉制造的点球罚进,完成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但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郑智的表现却不敢令球迷恭维。

  或许是戴上“帽子”心里还不满足,每当郑智带球至前场,他总是试图自己突破进去,然后射门,哪怕对方已经有3、4个人在盯防。毫不夸张的说,在他进球后的10几分钟里,郑智就有至少两次想“吃独食”的表现。其实,那时候韩鹏和高明早已等在更有利的位置了,但“标王”就是视而不见。一次两次还行,当他第三次将球带丢后,主席台上的球迷按捺不住了,“换郑智!”

  随后,“换郑智”的声音此起彼伏,虽然人数不多,但这绝对是第一次。相比之下,在鲁能待得更久的李霄鹏和大羽久就从没被球迷这样喊过。有意思的是,在比赛进入后半段时,图拔打算换上吕征。见此情景,部分球迷喊道:对了,早该把10号换下来了。当第四官员举牌显示吕征换的是7号宋黎辉时,有球迷急了:“不是7号,是10号,饼子今天表现多好啊。”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