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迎来亚冠小组赛第四战 图拔欲打造泰山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4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今天晚上7:30,泰山队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四战,对手是印尼马卡萨队。由于几名主力缺阵,图巴将尝试泰山队的新打法。

  济南市气象台预报称,今天晚上,济南的天气比较凉爽,比赛时的气温在13摄氏度左右,比较适合比赛。不过,这样的温度对于东南亚的马卡萨队员来讲有些寒冷了。昨天,马卡萨队提前适应场地,在省体育中心进行1个小时的训练。尽管他们来了只有15名队员,但
都是一些精兵强将,体能都比较充沛。

  眼下,泰山队外援丹尼尔在亚冠比赛中已经吃到两张黄牌停赛;而与深圳队一战带伤出场的李金羽赛后的伤情又有所加重,他参加这场比赛的希望非常渺茫。图巴一说起两名主力前锋的情况就显得非常无奈。

  在这两天的备战中,图巴也重点演练了他的新阵容。与以往的打法最大的不同是,前锋队员有了变化。韩鹏将担当起主力前锋的重任,他的头球是图巴所倚重的。不过,由于大羽、丹尼尔无法上场比赛,图巴将泰山队的攻击点稍稍后移到了前卫线上,郑智、周海滨、高尧随时都会上演“后排插上”的好戏。

  今天的比赛,客观原因决定了图巴摸索泰山队的新阵容,进一步丰富了球队的打法,可谓是有失就有得。

  预计泰山队首发阵容:门将杨程,后卫矫喆、舒畅、巴辛、王超,前卫周海滨、郑智、高尧、李小鹏,前锋孟尧、韩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