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可有三名外援同时出战 足协对抽调队员作出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35 大众日报

  □杨国胜 孙昊 报道

  本报讯 中国足协4月19日作出决定,对于有4名及4名以上队员被抽调到国青队赴德集训的俱乐部,可以从中超联赛第五轮开始派出3名外援同时上场参加比赛。另外,这一规定对于本年度进行的足协杯赛和中超杯赛也同样有效。

  根据中国足协的这一规定,向赴德集训的国青队各输送了5名队员的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和大连实德俱乐部以及有4名队员赴德集训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可以同时有3名注册并报名的外援上场参加比赛。不过,在这三家俱乐部相互之间进行比赛时,如果一家只注册并报名了两名外援,那么,另一家俱乐部上场的外援也不能超过两名。

  中国足协同时允诺,目前未有3名外援注册的俱乐部,可在本赛季中任何时间办理转会、注册和报名手续。另外,各俱乐部还可以按照国青队抽调本俱乐部运动员的实际人数从国内球员中得到相应补充。

  在得知中国足协的这一规定之后,记者随即采访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新闻发言人田迪。他表示,俱乐部也是刚刚得知这一规定,对于是否引进第三外援,还要根据球队情况以及本赛季形势进行深入研究和通盘考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