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私下透露:辽足与赵本山合作并非空穴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2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赵本山究竟会不会与辽足合作?无论是赵本山还是辽足都极力否认。不过,辽足俱乐部昨天上午召开媒体座谈会之后,私下里张曙光说出了一句让人捉摸不透的话,“辽足与赵本山合作不是空穴来风。”

  “辽足有了钱,哪还会有负面新闻”

  在辽足与辽宁科技方向投资公司合作即将进入签约阶段的关键时刻,昨天上午,辽足俱乐部召开了媒体座谈会。实际上,早在去年年末,由G7联盟发起的投资人改革时,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就有这样的想法,“要想治理好足球环境,舆论的引导至关重要。”这个座谈会主要研究的问题就是辽足俱乐部想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张曙光认为,“发生在辽足身上的负面新闻最多,比如张海出事与辽足联系到一起,比如辽足与雷体的经济纠葛,主要是有些南方的媒体夸大其辞,造成了辽足俱乐部招商工作的被动,看了这些媒体的报道,外界怎么看辽足,企业还怎么与辽足合作?”

  张曙光承认,“所谓的辽足危机就是经济危机,如果辽足有钱了,哪还会有那么多负面东西!”让辽足看到希望的是,与辽宁科技方向投资公司的合作近在眼前,靠上这样的大企业将是辽足迈出贫困的第一步。

  “与本山合作不是空穴来风”

  在媒体座谈会上,张曙光还专程就近期赵本山牵手辽足一事做了澄清:“赵本山不是已经否认了吗?现在,辽足与赵本山合作不仅八字没有一撇,连半撇都没有!”但座谈会之后,张曙光却在私下里称:“这个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

  张曙光进一步解释说,“本山现在处于事业的顶峰,无论在文艺界还是在商界口碑都非常好,如果与辽足之间有合作,将达到双赢的效果。但这个想法还不成熟,可能以后辽足会与本山合作,可能还会与其他有影响力的人物和辽宁企业合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曙光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