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名外援同时登场? 申花看法不一 德比难出新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的特别通知:今后中超联赛可以同时派遣三名外援出场。

  中国足协之前抽调了国内俱乐部最优秀的年轻球员,组队前往德国集训,备战2008年奥运会。昨天,足协也提出了补偿俱乐部的具体办法: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这三家被抽调超过四名球员的俱乐部,不仅可以补报国内球员的名额,更拥有三名外援可同时
上场的权利。

  按照中国足协原本规定,俱乐部今年可以有三名外援,但一场比赛只能上两人。如今,中国足协允许申花等俱乐部三名外援同时上场比赛,无疑可以大大提升球队实力。

  正因如此,是否引进第三名强力外援,也成为申花目前重点研究的课题。由于原本只允许上两名外援,因此申花本赛季只引进了马丁内斯和格兰,但球队在中超联赛中,暴露出了进攻组织混乱的缺陷,因此申花俱乐部也有意再度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前腰外援。

  然而,申花俱乐部本赛季的财政预算已经敲定,董事会是否同意增加预算来引进新外援,主帅涅波是否需要第三名外援,都存在着不确定的因素。申花队领队戴春华昨天表示:“是否引进第三名外援,还需要俱乐部认真研究后决定。5月之前,新外援要加盟申花应该是非常困难的,也就是说,德比肯定不会有新外援出现。”

  对于申花是否引进第三外援,申花球员的态度,普遍比较冷淡:“来一个外援,等于又一个国内球员要让出位置。申花本来人就多,再买外援,对成绩或许有好处,但对培养本土球员不太有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