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赞助辽足是酒后胡话 张曙光:有钱就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4:45 沈阳今报

  沈阳今报讯 赵本山要进驻辽足的消息被本报在上周独家披露后,立即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事后张曙光和赵本山本人都承认双方确实有过接触,但那只是戏言。不过昨天,张曙光在辽足与媒体的见面会上正式表态——本山进辽足并非空穴来风!

  赵本山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自己确实和张曙光在北京有过接触,当时他确实说过要同辽足合作,但那是喝多了之后说的。但在昨天的会议上,张曙光却表示,“辽
足很想得到辽宁企业的支持,只要是来自辽宁的企业,都有希望和辽足进行合作。”随后,他又表示,无论辽足和哪家企业合作,都希望能实现双赢,辽足本身并不想单方面获益,只有能让合作方也得到实惠,这样的合作才会长久。之前曾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辽足和赵本山的合作方式很特殊,而且肯定要实现双赢。

  之后,张曙光态度明确地表示,辽足和赵本山确实进行过几次接触,赵本山与辽足合作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辽足和本山如果真的走到了一起,绝对是两全其美的事情。辽足可以利用这个契机得到很好的发展。“现在本山处于事业高峰期,他在娱乐界和商界都有很好的口碑,同他们合作无疑会对辽足的发展有很多好处。”最后,张曙光还展望了辽足的前景:如果我们和辽能的合作成功了,本山和辽足也联姻了,再加上我们能够得到政府的支持,那么在未来的两三年之内,辽足一定会迎来春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