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数主力缺阵健力宝已无绝对优势 战亚冠不靠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3: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半数国脚级的主力都因伤或者红黄牌停赛而无法随队出征,这不能不说是深圳队今天客场挑战越南嘉莱队的大困难。但对如今士气几乎为零的深圳队来说,诸多大牌的缺阵,反倒有利于球队创造奇迹。

  李毅和周挺在亚冠赛上累计两张黄牌;杨晨仍在亚足联禁赛期内;李玮峰发烧、门将李蕾蕾脚踝受伤;张永海、王新欣被罚离队……一连串的打击让深圳队赛前就少了七名国
字号的主力球员。虽然对手越南嘉莱队是曾经0比5败在手下的弱旅,但从实力上讲,深圳队已经没了曾经拥有的绝对优势。

  不得已,在前往越南的路上,深圳队又从球队基地临时征调了六名替补球员随队出征。不过,大牌们都不能出战,至少场上不会再出现“李玮峰掐陈永强脖子”这样的内讧事件,大家都是一个级别的球员,反而更有利于球队的团结,从而创造客场赢球的奇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