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主将缺阵无碍鲁能雄心 锋线超级替补豪言再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一天的时间,山东鲁能泰山队和马卡萨队的比赛就打响了,对于鲁能队来说,这是一场不能留有悬念的比赛,这场比赛鲁能队只能获胜,这样才对下一场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更有利。全取3分的前提下,鲁能队只需打平横滨水手便笃定掌握小组出线权。也因此,这场与马卡萨队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赛前新浪体育对双方主帅以及鲁能部分球员进行了访谈,马卡萨主帅赛前主动示弱,预言本场比赛鲁能将1-0取胜,而图拔及球员则对比赛表现得志在必得,客场攻入致胜球的超级替补韩鹏甚至预言自己将在比赛中再次破
门得分。

  新浪体育:明天晚上的比赛准备得怎么样?

  巴萨里(马卡萨主帅):从实力上来说,我们不如泰山队,我们在主场作战的时候是0比1输掉的比赛,现在是泰山队主场比赛,我们要想取得胜利是非常困难的,我想比赛的结果将会是重演上一场的一幕:我们0比1输给泰山队。

  图拔:准备?其实我们不光只对明天晚上的亚冠比赛做准备,我们对整个的赛季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在泰山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个是伤病的原因,一个就是国青队员上调的原因,这给球队的比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而明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外援丹尼尔也因为两张黄牌的累积不能上场,另一名前锋李金羽目前的状况也不是很好,因为伤势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至少不太可能参加这场与马卡萨的比赛。但是我们即使困难再多,我们也要克服,也要赢下这场比赛,全取三分是我们的目标。

  韩鹏:作为球员我需要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无论是心里上的还身体上的。应该说马卡萨队我们还算了解一些,毕竟客场我们与他们交过手。还有赛前我们也会看关于他们比赛录像带,这也是了解他们,帮助我们更好地打好明天比赛。

  舒畅:这场必须拿下,如果这场打马卡萨都拿不下来,那对日本横滨水手队就难打了。

  郑智:对马卡萨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十天前我们在客场打过比赛,现在回到了主场,我们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所以,一定要取胜。尽管队里对这场比赛没有什么要求,但所有的形势都摆在我们面前,我们只有获得这场与马卡萨的胜利,才对我们亚冠小组的出线有利。

  李霄鹏:我们现在做到的就是不轻视对手,尽管马卡萨不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还是要认认真真的打好比赛。其实我觉得说什么都是次要的,重要的、也是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全取三分,其他的都不考虑。

  新浪体育:目前泰山队领先第二名日本横滨水手队三分,如果这场对马卡萨再取得胜利,待到5月11日,只要泰山队逼平对手就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而马卡萨队主教练巴萨里对此役的信心也似乎不是很足,认为会0比1告负泰山队。

  韩鹏:这可能是对手放的烟雾弹,不管对手说什么,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不会因为对手的一句话来改变我们的战术。

  郑智:比赛前,谁也说不准比分,和谁赢谁输。但我们这支球队一定要取胜,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当然了,这还要看我们在场上的发挥。至于对手的教练巴萨里他说什么样话,有他自己的想法、意识,我们不会受到干扰,我们就是要取胜,要多进球。

  新浪体育:现在队里伤员较多,再加上国青上调的人员,会否给球队带来影响。

  图拔: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有四名主力队员不能上场,崔鹏、大羽、苑维伟、丹尼尔,所以我只能启用新人。当然了韩鹏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是个不错的球员,其实队里还有一些球员也都很不错,比如孟垚等,就看他们能否把握住机会了。

  李霄鹏:人员不整,当然会给球队带来影响,特别在排兵布阵上给主教练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不会太大,因为还有一些可能的队员可供上场。

  韩鹏:应该会有进球吧,我有预感,自己会进球,但至于进几个球就不知道了。(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