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开恩可上三外援 鲁能赛事繁忙无暇考虑引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国足协出台一项规定,即,“凡被抽调四名及四名以上运动员的俱乐部,可在2005年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杯赛、中甲联赛、足协杯赛中,同时有三名注册并报名的外籍运动员上场参加比赛。”

  正在忙着备战亚冠联赛的鲁能泰山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在崔鹏和苑维玮等5人被抽调后,图拔一直认为球队的实力受到影响,而大羽和丹尼尔明晚双双停赛,更使得鲁能上下
感到有些捉襟见肘。如今,中国足协的规定应该是一场“及时雨”,使得财大气粗的鲁能有机会引进第三名高水平外援。

  今晚,我们就此事采访了鲁能俱乐部的相关领导。不过,老总董罡的态度有些出乎意料,“我们现在还没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所以相关工作没有展开。再说真的允许第三名外援出场,我们现在比赛任务这么紧,哪有时间和精力再去选外援啊。”

  而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认为董罡说的并不是“客套话”,“一下子去哪找合适的外援啊,而且球队现在可以说人才济济,在三条线上已经没有了位置,没看高明都坐替补席吗!”

  不过,我们也在俱乐部内部听到另外一种声音,“球队四线作战,要想取得好成绩,再引进一个高水平外援十分必要。”考虑到鲁能在财力上不存在问题,所以从目前看也不排除再引进第三外援的可能性。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