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中能我们是辽能 辽足准老板豪言重塑十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00 球报

  随着辽能集团与辽足的战略合作脚步日益提速,一直被外界猜测的“辽足准大老板”徐刚也逐渐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在辽足俱乐部官员的牵线联系下,本报记者对徐刚进行了专访。

  我是辽宁队的铁杆球迷

  记者:徐董,能透露一下辽能赞助辽宁足球的主要动机?

  徐刚:首先,我必须承认,我本身是一个球迷,而且是一个辽宁队的铁杆球迷,我对辽宁队关注已久;另外,就是我们辽能方向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推出一个尖端IT新产品“税控收款机”,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宣传载体来实现对这一新产品的宣传。我认为足球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宣传平台,事实上山东鲁能、大连实德、沈阳金德等企业,都通过赞助足球队而一夜之间闻名天下。我知道现在中超有鲁能、中能,我们也是“能”,别人“能”,我们也“能”。

  记者:为什么最终选择的是辽宁队?

  徐刚:还是那句话,我本身是辽宁队的球迷,我对辽宁队关注已久,所以当这种合作机会出现时,我自然会首先考虑辽宁队。我们辽能集团是辽宁省的企业,辽宁队是辽宁省的子弟兵,让辽宁队真正从省外企业手中回归辽宁一直是广大球迷的迫切愿望,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赞助辽足也可以算是一种应尽的义务。

  辽足是一支潜力股

  记者:辽足的美誉度其实很一般,难道您一定也不认为这是一笔具有相当风险性的投资吗?

  徐刚: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性,百分之百稳妥的投资机会根本不存在。不过,我对辽足还是抱有很强的信心,我觉得辽足的强队本色依然健在、王者气质也没丧失殆尽,假以时日的话,辽宁队很有可能重现昔日的辉煌。可以说,我们现在认定辽足是一支潜力股,它用不了多久就一定会大幅升值。

  与辽足的合作预期无限

  记者:在辽能的主观愿望里,即将与辽足达成的战略合作的最理想模式是什么样呢?

  徐刚:我们现在基本确定的第一步合作内容是先以赞助商的身份介入辽足,我们可能会购买辽足的俱乐部和球队冠名,也可能会购买辽足的一定股份。具体的参股份额,现在还在研究中。

  记者:是不是说,在未来,辽能有可能全面接手辽足,彻底成为辽足的经济靠山?

  徐刚:这是我们预期的前景之一,我们这次与辽足合作的总体目标便是实现双赢———我们借辽足这个载体成功的宣传主打产品、辽足借我们注入的资金完成向强队的过渡。16日我们公司的员工到营口主场观看了辽宁队的比赛,辽能方阵打出的标语是“辽足有方向、重塑十冠王”,这是我们为辽足预设的赢局。待到辽足达到那种境界时,想必我们的产品经营也会相当成功。

  作者:邱国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