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场比赛两破门两次助攻 冠城邹队长无奈提前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33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报道“照这样的精神,下一场我们绝对打败武汉!”客场打完申花后,冠城队长邹侑根这样展望16日的比赛。作为川足主将的他心里还有一本复仇的账。今年绿化江河义赛就在朱广沪的眼皮底下,四川队0比1输给了武汉队,当时造成点球的那个球就是邹侑根带球被断。虽然是间接“肇事”,但好胜的邹侑根早就把这场联赛放在了心里。何况,自从职业联赛之前四川队踩着武汉队的“尸体”奔上甲级之后,川鄂两队每次见面都打得火星四溅。1992年,仅仅一场两队之间的热身比赛,马明宇就弄断了腿,而这位前川足核心唯一的
一张红牌,也是出自和武汉球员江晖的过招之中。

  上周五,四川冠城在龙泉体育场进行训练并给附近的大学生球迷签名。其他球员结束训练离场之后,邹侑根特意加练了十分钟的任意球。随后武汉队训练时,四川队的活动本来已告结束。但是两位冠城老总吕枫和唐兴华却站在了角旗区,看起了对手的训练。上场打完了申花之后,他们就得知了北京被武汉击败的消息,武汉队几名巴西外援的表现让冠城格别关注。

  邹侑根进场时习惯摸了一下草皮,他祈求上苍的保佑。实际上冠城运气确实不错,21分钟罗昊对王鹏犯规,邹侑根左路25米任意球似传似射,王锁龙前点成功干扰门将姜涛,皮球在地上弹了一下奔进远角。1比0!在这之前,邹侑根创造性地将一个角球直接劲射,球滚到武汉门柱上,博得的掌声甚至比这个进球还要多。

  不巧的是,10分钟后邹侑根在与郑斌的一次拼抢中用力过猛,致使右腿肌肉严重拉伤被孙晓轩替换下场,这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下场之后,邹侑根一直很紧张地坐在替补席上,其他人都是靠着椅背看球,他却只坐了一点点边缘。第74分钟,比分牌在15分钟之内第三次翻动了,眼见大势已去,邹侑根从替补席上站了起来,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到目前为止,冠城打进的5个球其中4个都与队长邹侑根有关—————两次破门,两次间接助攻,很难想象如果这支仅由14人组成的球队没有他是什么样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邹侑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