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手丹丘李毅双双停赛 黄祸困扰鲁深亚冠留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冠军联赛第四比赛日的比赛将于周三进行,鲁深两军将分别在主客场对阵印尼马卡萨和越南黄安嘉莱两支弱旅,这两场比赛对于志在出线的两支中国球队来说称得上是净胜球战役,然而这两支球队却同时面临着主力前锋因为两张黄牌无法出战的局面。

  鲁能强力外援停赛一轮 五主力黄袍在身要小心

  罗马尼亚国脚丹丘内斯库在加盟鲁能队后在正式比赛中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在亚洲冠军的三场小组赛和中超的四场联赛中他只在主场对力帆的比赛中打进了两个球,除此之外并没有立下太多的战功,甚至还在亚冠主场对泰国BEC萨萨那队的比赛中罚失了一个点,这样的成绩单显然无法让人和罗马尼亚联赛最佳射手联系在一起。

  上一轮客场1-0击败印尼马卡萨队的比赛后,山东鲁能队中最失意的球员可以算得上是外援丹丘内斯库了,自己在场上毫无作为,而替补前锋韩鹏上场后就打进了致胜一球。不过更让丹丘郁闷的是,由于在那场雨战中他领到了鲁能队唯一的一张黄牌,本轮再次与印尼马卡萨队交锋时,急于为球队进球的他却因为累计两张黄牌无法出战。

  本场比赛鲁能队面对的困难不少,除了丹丘内斯库两张黄牌停赛,另外一名前锋李金羽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现在他已经回到北京进行治疗,能否在周三的比赛中出场现在还无法确定。

  除了锋线上的两名主力外,球队在与马卡萨队的比赛中还面对避免再吃牌的问题,因为现在队中守门员杨程、队长舒畅、外援巴辛和另外两名主力高尧、矫哲都身背黄牌,如果本场与马卡萨队的比赛再吃黄牌的话就将无缘5月11日与横滨水手队的生死战。

  深圳健力宝三人停赛 前锋线全面已告急

  与山东鲁能队多名球员处于双黄停赛的危险期不同,深圳健力宝队黄祸的危机已经临近收尾阶段。

  早在客场与水原三星队激战过后,深圳健力宝队就已经进入“黄祸”高发期,第三轮主场与黄安嘉莱的比赛中杨晨因为红牌停赛(亚足联追加停赛一场,本轮之后停赛期满)、李玮峰两张黄牌停赛,此外还有周挺、张永海、陆博飞、李蕾蕾、陈永强、李健华、李毅七人身背一张黄牌。在主场与黄安嘉莱的比赛中李毅和周挺两人又领到了自己在亚冠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这样本轮客场与黄安嘉莱的比赛中就有李毅、周挺(两张黄牌)、杨晨(纪律处罚)停赛。

  由于主力前锋李毅和可以打前锋的杨晨同时停赛,而另一名可以打前锋的球员王新欣又受到主教练迟尚斌的处罚,现在深圳健力宝队的阵容中真正可以在锋线上撑门面的只有外援吉马一个人。由于吉马本赛季迟迟无法找准对方的球门,因此本轮客场黄安嘉莱的比赛对深圳健力宝队攻击力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不过在李玮峰、李毅、周挺、杨晨四个人经历了停赛后,深圳健力宝队的停赛危机就可以乐观起来,至少在下一轮与日本磐田喜悦的比赛中主教练迟尚斌不会再为锋线发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战场上遭遇双牌停赛的周挺在本轮与山东鲁能队的中超联赛中也得到了一张黄牌,四轮领到三张黄牌,这样他就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第一个因为累计黄牌被停赛的球员。由于他在深圳健力宝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都无法出战,从这一点上看,在鲁深一役中迟尚斌如果出于这种考虑在他领到黄牌后就将其换下场也不失为一种技战术需要。

  (西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亚冠联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