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翻版马麦罗蝶戏花丛 中超好看指数直线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10 中国足球报

  北京现代又在主场赢得神清气爽,比赛还没完,我朋友李小脆就哼着小曲开始手舞足蹈,嘴里一直高吼着这么两个字:“耶!耶!”耶利奇的耶。

  中超联赛才打了四轮,我朋友李小脆就找到了新偶像,并且发现这个新偶像的名字非常适合用来喝彩,流行的句式是这样的:“耶!耶!耶利奇!”

  那个塞黑来的瘦兄弟,我们都没办法不为他喝彩。在北京现代4比1轻取青岛中能的时候,我的同事艾禾用一种过来人的口气无限深沉地说:“瞧瞧,这就是主场龙客场虫。”想起三天前在武汉被打得落花流水,我对这个观点深表赞同,不赞同不行,老传统了,都成亘古不变的规律了。但是李小脆纠正说,“耶利奇,主场客场都是龙。”语气强硬,透着满股子对耶兄弟的深情。

  事情确实是这样的,甭管主场客场,甭管北京现代是输是赢,这些都跟耶利奇没有关系,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都能让我们看着他而后情不自禁地高喊“耶!”放眼中超赛场,还有几人有这样的能耐呢?而在对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蝴蝶穿花一般连过三人冷静射门破网的那一幕,我只在十年前四川全兴的外援马麦罗身上看到过。

  耶利奇的价值,不仅仅在于为北京现代攻城拔寨,更在于能让咱们这样的观众在赏心悦目看他的同时,更加清晰地想起往日那些美好的时光,更加乐观地向往日后的美妙前景,比如他就让我不可抑制地想起了多年前四川全兴还拥有马麦罗的那些日子,也让我朋友李小脆忽闪着眼睛现在就开始为今年谁穿金靴子激动。总之这就是一个有益于球迷的耶利奇,简直就是中超联赛献给咱们的一道大礼,说这话我是有根据的,陕西球迷刘二狗就是活证,国力队死翘翘了,正找不到亲人呢,就瞧见了耶利奇,现在已经亲切地管人家叫“小耶”啦。

  多亏出了个耶利奇。中超联赛的好看指数因此不断直线上升。耶兄弟不但球踢得漂亮,长相也颇为可观,气质也绝不平庸,加上随时随地毫无心计地虎头虎脑,在中国受到大面积女球迷追捧的可能性极大,指日可待。

  刘震云夸冯小刚说,他距成为一个对电影有贡献的大导演仅剩一点七公里,而据我朋友李小脆目测,耶利奇,距成为一个对中超联赛上座率有重大贡献的大球员,也仅剩了一点七公里。

  作者:杨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耶利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