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教练被炒鱿鱼赔率榜:迟尚斌当仁不让成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超二世”开赛已过四轮,在当今足球“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大环境下,众多俱乐部教练的“生存状况”也着实让人担忧了。

  状元:迟尚斌

  大迟近来可谓麻烦不断,先是被传出将帅不和的风言风语,接着又是队员们用连续
的平局来“威胁”这位“孤家寡人”。此外俱乐部传来的不利消息更是让他的帅位在风雨飘摇中岌岌可危了。这位前国足的助理教练现在可以用“只要钞票,不要面子”来形容了,他的不近人情导致了他和队员们之间更严重的对立。但是这种对立暂时被这场比赛所掩盖,队员们投入地打完了这场比赛,0比0就是对他们俩的报答。即便是如此,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只能是暂时的,他的离去或许才是治本的良方。

  赔率:1赔2

  榜眼:库夫曼

  这位洋帅可以说是生不逢时,在中超取消升降级的今天谁又能养得起一个战绩不佳的洋帅呢?沈阳金德现在穷得叮当响,在四战也无胜局的情况下,他们也只能“忍痛割爱”了,毕竟一位本土的主帅要比一位价格高昂的洋帅划算得多,至少土帅不要翻译跟随左右。不过库夫曼也不是一点回旋的余地也没有的,如果他在其后的比赛中能战绩出众并且愿意自愿减薪的话,要留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赔率:1赔5

  探花:王洪礼

  在与队员的融洽的工夫上老王显然是比大迟更为出色一点。然而与俱乐部由来已久的不和也成了王洪礼面前的一大难题。战绩不佳的辽宁队只是在与沈阳金德的比赛中赢了一场,其余的三场皆告负于对手。现在俱乐部的大股东张海因为财务问题而进了班房,穷辽足可能将被整个卖出。果真如此的话,新任老板可能会以战绩不佳为由炒了老王,嫡系入主也不是没有可能。以目前来说,王洪礼要做的是只有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用一场场的胜利来增加自己的筹码了。

  赔率:1赔10

  进士:图拔塞维奇

  说图拔下课可能是天方夜谭,不过赌博就是讲究“富贵险中求”,买赔率大的才有可能赢大钱。近来的鲁能的战绩谈不上顺风顺水,但1平3胜的好成绩也足已给洋帅脸上贴金了。不过志在夺冠的鲁能显然不会满意“老二”的位置,如果不能夺冠,那么图拔归宿可能就和库夫曼大致雷同了。现在的中超是“一将功成万骨枯”,图拔倘若在后面的比赛中屡战屡败(至少在鲁能看来冠军离他们越来越远时),那么换帅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今年的鲁能是用钞票堆积起来的“中国皇马”,他们是输不起的。可见执教一只豪华之师也是“伴君如伴虎”的,皇马的频繁换帅可能会是图拔起到最好警示作用了。

  赔率:1赔100

  实习生 许锦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