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备战亚冠剪彩冲喜 大羽北京求医战前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平时的训练比起来,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前多了一个小插曲――“鲁能泰山人行天桥通桥通桥仪式”的剪彩活动。确切地说,这座桥是连接泰山队训练场地和住地的,因为有了它,队员们可以直接通过这座桥在训练场和球队的住地间穿梭,再也不用通过俱乐部院外的那条车来车往的、拥有太多行人的街道,而是可以不受任何打扰地进行训练和休息。同时,也体现了鲁能泰山队一体化管理的特点。

  16点50分,图拔和他的队员们纷纷来剪彩仪式现场,由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剪彩。剪彩后,队员和教练们都纷纷走到这座鲁能泰山人行天桥上面,因为是刚刚落成这座桥,所以上面还铺着经地毯,走在上面感觉很新鲜。“好啊,像走在通向婚礼的殿堂!”“还像走在人生的巅峰!”队员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说道,看来紧张的训练和比赛并没有压倒泰山队的队员,相反他们的想象力越发地丰富起来。

  由于昨天晚上刚刚和深圳队比赛过,所以今天的训练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且训练的强度也不大,主要以放松为主。主力队员郑智虽然和队友们一起来到了训练场上,但他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而是一直在场接受队医的治疗。“这是老伤了,跟中邦队时膝盖撞得伤,现在有点积水。”郑智说,不过也没什么,不是很重,主要是比赛之后就点肿,这也跟比赛的密集度大有关。

  这也是泰山队现在存在着的问题,球队的另一名主力球员李金羽,也有着相同的伤病,膝盖积水。也是由于伤病的原因,大羽于今天(18号)一大早,就在队医郑伟,还有父母的陪同下赶往北医三院进行会诊,明天将返回济南。“其实现在大羽的伤就要好好的休息,但是赛程太密集了,而且他又是队里的绝对主力,所以只能一边比赛一边恢复了。”队医郑伟这样说大羽的膝伤。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李金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