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雷不辱使命:上场有些紧张这场发挥了正常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10 东方体育日报

  张晨红牌停赛,冯雷临危授命。冯雷说:“我并不觉得突然,去年我也给江津打过替补,也有过多次上场机会,所以我觉得上场比赛也很正常。上一场比赛开始时是有些紧张,但这场比赛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除了防守的职责外,在比赛中由冯雷发起的第二个进球攻击是比赛中的一个亮点。尽管冯雷身高并没有太多优势,但他的手抛球力量还是很足,他直接抛给中路的阿尤,阿尤
再传给黄勇,只经过三个人的配合,整个进攻十分简洁。“当时我看到对方的队员还大部分囤积在前场,而后防上很空虚,阿尤正好招手要球,我就将球抛给了他。”

  从上一场比赛的突然上场,到本场比赛的打满90分钟,冯雷的表现让人满意。“去年我也打过几场比赛,有发挥好的场次,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我始终都对自己充满信心,对球队也充满信心。上一场比赛中上场似乎很突然,其实对于门将来说,也并不是意外。门将在比赛中肯定会碰到这样的问题,而在场下的人随时都要准备好。当然上场后也许有一些紧张,被对手很快进球,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以及今天的比赛中,我觉得自己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谈到张晨,既是队友,却也免不了竞争。“两个门将之间肯定有竞争,但现在我们队非常团结,我和张晨的私下关系也很好。教练考虑的是队员的状态,不管我们谁在场上,我们为的都是全队的利益,我们都会给对方加油。”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冯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